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秦皇岛: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来源:
字号:【

 

7月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秦皇岛市气象局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为人民谋福利,为气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努力前行,不负青春,加油,共产党员!”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党员们纷纷用笔写下对党的心里话,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向党深情告白,献上生日祝福,一句句“表白”,无不抒发着对党、对国家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用手写心里话的“仪式感”唤醒党员的入党初心、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