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卢龙:居丽玲局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

发布时间:2020-12-28来源:
字号:【

    12月24日午,秦皇岛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居丽玲卢龙县气象局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卢龙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

宣讲会上,居丽玲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有关情况、规划《建议》内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气象部门“十四五规划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地解读并针对当前“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居丽玲听取了卢龙县气象2020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对卢龙县气象局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党建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继续扎实做好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工作,以党建促业务;二是对地方做好有针对性的气象服务,深入挖掘气候服务产品,同时,要加强与其他地区兄弟单位的学习沟通,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卢龙县气象局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认真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促进卢龙县气象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