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来源:
字号:【

1月4日上午,市气象局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占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按照石家庄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部署,做好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于占江局长提出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复杂性,要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人员管控,全面掌握本单位干部职工出省情况,以及与公布病例轨迹关联情况,确保排查不漏一人、覆盖全员;要加强关键区域防控,确保对业务平台、食堂、会议室等关键区域的通风、消毒措施,加强对单位出入口的测温、扫码、登记管理以及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工作;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及时传达部署上级通知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解读和疫情防控气象服务工作的宣传;要减少人员聚集,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人数和时间;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气象服务保障;要按照疫苗接种要求配合做好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