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气象局召开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8来源:
字号:【

    近日,石家庄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张超超在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马宇骏在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占江主持,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张超超书记、马宇骏市长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对照,打造亮点,加快谋划气象服务工作;要进一步细化、量化,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狠抓工作推进和落实,切实推动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优质气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