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来源:
字号:【

3月11日,石家庄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从六个方面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二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根基;三是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是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激发担当作为;五是发挥职能合力,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六是夯实组织保障,不断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激发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石家庄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