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CMA】迁西:政府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3来源:
字号:【

图为:中国气象局网站截图

8月9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政府印发《迁西县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强化人工影响天气在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农业生产、生态修复、水源涵养、森林防灭火以及重大应急工作中的保障作用。

方案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到2025年,县直有关单位通过完成强化农业防灾减灾服务、促进生态保护和修复、做好重大应急保障服务、完善监测指挥体系、增强作业保障水平、提升科学作业能力、提升安全作业能力等七项主要任务,形成组织完善、服务精细、保障有力的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体系,决策指挥、效果评估等关键技术取得新突破,业务现代化水平明显提升,安全风险综合防范能力稳步增强,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实现全域、常态、立体化,人工影响天气业务和服务能力达到全市领先水平。(迁西县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