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唐山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唐山:召开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暨研究型业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8来源:
字号:【

9月7日上午,唐山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暨研究型业务推进会。会议由唐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丽霞主持,业务科、气象台、生态气候中心、气象服务中心、气象探测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针对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和研究型业务2021年度本单位任务分工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并就研究型业务进行了技术交流。

郭丽霞对各单位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对未完成工作任务进行认真谋划,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本年度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郭丽霞强调,各单位尤其是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对改革的认识,明晰业务技术体制改革的预期目标,引导科室职工建立业务转型的思想,积极主动参与到研究型业务中来;另一方面,各单位要主动向兄弟单位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务求研究型业务取得实效。

下一步,唐山市气象局党组将在听取改革进展的基础上,对开展研究型业务的体制机制进行进一步的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