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雄安新区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雄安:召开实验室专技交流人员阶段性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13来源:
字号:【

日,雄安大气边界层重点开放实验室召开专技交流人员阶段性总结交流会,省内第一批入驻实验室交流的专业技术人员及雄安新区气象局驻实验室短期交流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交流人员分别汇报了驻实验室工作以来的科研、业务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中国气象局下基层专家对交流人员的在研项目和未来研究方向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指导,并就实验室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一是要求大家集中精力,充分利用在实验室的工作时间,结合个人和实验室研究方向高质量开展科学研究。二是理清各类探测设备的数据存储情况并形成清单,逐步整合雄安和饶阳观象台、邢台野外观测基地数据资源,为实验室业务科研做好基础数据支撑。三是理清各级科研项目申报渠道和申报时间,形成项目申报清单,便于省内科研人员高质量开展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