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雄安新区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雄安: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8来源:
字号:【

按照河北省气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河北雄安新区气象局党组于1月11日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新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综合管理科、党建办、主题教育办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董占强主持。

会前,督导组同志与班子成员进行单独谈话,强调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会上,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中共雄安新区气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董占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点评时认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思考很全面、剖析很深刻,查摆的问题找的实、找的准,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不回避,真正达到了把问题谈开、把意见谈透、把思想谈通的效果。随后,督导组针对领导班子和每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做出详细分析指导,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董占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雄安新区气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将按照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开展好相关工作,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总结上报工作,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局领导班子将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雄安新区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