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主题教育开展“初心挂树 使命担肩”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3来源: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追本溯源、回望初心、建设新气象、建功新时代邢台市气象局开展“初心挂树  使命担肩”活动,活动中大家将一个个誓言、初心、使命共同汇聚成一株代表邢台气象人共同愿望的“初心树”!

初心是深化主题教育的总航标,只有时刻牢记和深刻领会初心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实质,才能真正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才能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才能够激发干事创业敢担当和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勇气和激情。

无论是党龄30多年的党员,还是工龄40多年的干部,亦或是新入职的干部职工,纷纷写下了自己的誓言、初心、使命:“做好气象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履行岗位职责,紧抓业务质量,提升气象综合业务能力”、“加强业务学习,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作用”、“基层工作是我心,中华气象必振兴”,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共同汇聚成一株代表邢台气象人共同愿望的初心树。党组书记郭艳岭写下的“全市气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聚焦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主要矛盾,注重点、破难题,画亮点,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质量和效益,推进邢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是这株初心树茁壮生长的前进方向。

此次“初心挂树  使命担肩”活动是邢台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活动载体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回顾誓言、初心、使命,共同汇聚初心树,即巩固了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工作成果,又为正在开展的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夯实了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