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办实事解难题 气象助力机场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18来源:
字号:【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号召,85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艳岭带队走访邢台机场有限公司,调研机场建设气象服务需求。

郭艳岭详细了解了机场建设中对气象服务及人才需求情况,就如何服务邢台机场顺利开航提出了气象服务方案将提供精细化天气预报、优质气象服务、专业人才帮扶等作为服务重点工作。他表示,市气象局将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举措,精心服务,提升群众工作和服务企业水平,切实做到办实事、解难题。

据了解,邢台机场航线规划的思路是以服务邢台地区经济发展,满足旅客航空出行需求为目标,以提升机场航线便捷性、通达性为主线,重点构建国内经济热点城市航线网,连通省内航线网,积极开辟地区与国际航空市场,拓展货运航线,满足邢台及邯郸北部地区公务、商务、旅游、探亲等旅客出行需求,助力邢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