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喜获2019年河北省气象部门足球决赛暨晋冀友谊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01来源:
字号:【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张家口队员合影

    10月25日,由河北省气象工会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气象部门足球决赛暨晋冀友谊联赛在石家庄市超顺球迷足球俱乐部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张家口局喜摘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为期3天,采取5人制足球赛制,分为A、B两组,山西省局、河北省局、张家口、秦皇岛、邯郸、衡水共6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自5月份北片区预选赛出线后,张家口局高度重视此次决赛。近半年来,在局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无论汛期还是节假日,每周雷打不动参加2至3次训练。因为工作繁忙,训练常常只能在晚上8点后进行,训练结束时已10点有余。省局驻康保扶贫工作组的队员也攻坚克难,驱车2个多小时赶来,尽量参与到每一次训练当中。  
     经过认真训练和备战,我队上下齐心、斗志昂扬,比赛时很快进入了竞技状态。场上球员挥汗如雨、配合默契;场内裁判执法公正、不偏不倚;场下观众呐喊助威、不遗余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2天4场的激烈比赛对抗,张家口代表队克服了赛程安排紧、比赛强度大、队员伤病多的困难,荣获2019年河北省气象部门足球决赛暨晋冀友谊联赛第一名。  
     此次足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局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面貌,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将赛场上的竞技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为推进气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