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怀来: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来源:
字号:【

7月28日,怀来县气象局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

按照《怀来县气象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怀来局利用联合抽查软件进行了企业和执法人员的双随机抽取,抽查企业库为怀来县加油加气、烟花爆竹等危化企业和旅游景区,按3%的比例抽取了两家企业。执法检查采取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对所抽企业防雷装置安装是否达到防雷规范要求、已有的防雷装置是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定期检测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全程留痕,并将检查结果当场告知企业负责人,事后按规定进行公示。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对怀来县危化企业防雷安全工作监管,促进了怀来县危化企业雷电灾害防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从源头提升雷电安全水平提供了保障,对维护群众的雷电安全有重要的意义。(怀来局 杨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