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尚义: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来源:
字号:【

3月25日,尚义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气象局及地方政府动员大会精神,局长鲁建亮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第一年,在此关键时期,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和全面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综合业务与服务、气象防灾减灾等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推动业务和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尚义县气象局党支部将认真组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尚义局 侯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