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怀安:再次被评为“服务地方发展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1-05-28来源:
字号:【

近日,怀安局在怀安县委2020年度乡科级领导班子和县委管理领导干部考核中被评为“服务地方发展突出单位”。

近年来,怀安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支持怀安局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形式,以坚持决策服务让领导满意、公众服务让群众满意、专业服务让用户满意的宗旨,积极主动为县委、县政府及人民生产生活提供优质气象服务,特别是重大、转折、灾害性天气过程的决策服务,重大社会活动的气象保障服务都得到了怀安县政府部门和民众的高度评价。

怀安局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把怀安局气象工作和怀安县的发展部署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怀安县各方面发展提供更大支持。(怀安局  岳春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