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蔚县: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发布时间:2021-08-13来源:
字号:【

为深入开展张家口市气象部门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近日,蔚县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党支部书记、局长宋剑敏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会。

宋剑敏强调,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出台,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为组织处理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对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对标对表,严格自我审视,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蔚县局 赵萃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