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蔚县: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来源:
字号:【

2月16日上午,蔚县气象局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长宋剑敏主持,县督导组第八督导组黄志坚、贾泽到会指导,县气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县气象局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严肃、高效、精心筹备了本次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在会前开展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在此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相互间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班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到会督导组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氛围严肃、组织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