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
字号:【

929日下午,组织召开局务会对“两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平、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志成、市局科级以上干部参会。各县(区)气象局通过视频系统参会。

会上,苗志成向全局传达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办公室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苗志成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假期值班值守、气象服务保障等工作。

卢建立强调,“中秋”“国庆”两节相继临近,做好“两节”期间各项工作,是当前一项政治任务,一是要全市气象部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落实疫情防控信息报告报备制度,尽量减少跨市外出,确保安全健康,上班平稳有序。二是要始终坚持把气象服务放在首位,密监视节日期间天气变化,精心做好节日期间气象服务工作,强化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和会商研判。三是要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和各类案件发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四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保障电话、传真、应急平台等各类通信设备和系统畅通,遇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科学有效应对处置。五是要持续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强化纪律教育,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最后,卢建立代表市局党组感谢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组工作的支持和对气象工作的辛勤奉献,预祝大家两节快乐。(市局办公室:贾振国  审核:路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