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7-08来源: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彰显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张家口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局大院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局长卢建立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气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