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来源:
字号:【

11月15日下午,张家口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立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议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张晶局长在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组成员坚持学在前、做在前,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等形式,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严格按照省局张晶局长讲话精神做到一级带一级,一级督导一级,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党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