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第四党支部召开“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6来源:
字号:【

图为:工作部署会现场

123上午,张家口市气象局第党支部召开“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路晓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路晓琳书记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方案的内容、要求、形式进行深入分析,并将前期由支委会讨论形成的专项计划初稿进行讲解,请各位党员审议。

接着,全体党员就该方案及计划初稿进行讨论商议,研讨本次专项行动的具体计划,最终形成专项行动计划表。

最后,路晓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该次专项行动,提高认识和站位,积极主动参加和谋划,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核算中心:赵建丽;审核:吴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