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快乐工间操 健康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1-12-20来源:
字号:【

图为:工间操活动现场

图为:工间操活动现场

图为:工间操活动现场


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计划在基层广泛实施,倡导全员参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新风尚,树立科学健身理念,提升职工健康生活素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锻炼的好习惯,展示气象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张家口市气象局工会从202112月组织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工间操主要以第八套广播体操为主要内容,每个工作日上午10时开始,时长约20分钟。工间操健身活动让干部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达到活动肌肉的效果。

通过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在单位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短短十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既缓解了压力,又充分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提升。(核算中心:赵建丽;审核:吴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