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局综合监督组到蔚县局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来源:
字号:【

图为:市局综合监督组在蔚县气象局开展综合监督检查工作

5月24日上午,张家口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徐平一行4人到蔚县气象局进行综合监督检查。

综合监督组对照监督重点,围绕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上级气象部门部署情况、2021年综合监督问题整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2022年理论学习计划制定、2022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详细查阅了相关材料,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徐平对蔚县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平要求,一是要把反馈问题建立台账,尽快整改到位,实现闭环管理;二是要进一步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要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结合“质量提升年”行动,传承蔚县局老一辈气象人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徐平还对蔚县局的党建和业务融合工作进行了调研,针对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重点和难点给予了指导。

蔚县局局长宋剑敏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综合监督组表示感谢,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积极表态将诚恳接受、全盘认领,会后将专题研究、细化措施,有信心、有决心将问题彻底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