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参与社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9-30来源: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祖国73周年献礼,9月27日,红旗楼街道工南社区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国庆文艺汇演。张家口市气象局作为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积极参与组织活动,派出主持人和合唱团成员共同参演。

整场演出以舞蹈、朗诵、独唱、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张家口市气象局党员和其他单位党员一起斗志昂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观看,汇演结束后现场对社区居民进行气象科普宣传,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识别灾害风险,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党员干部通过和社区居民互动,提升了为民服务意识。下一步继续提高气象服务能力,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居民提供优质气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