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调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来源:
字号:【

1010日上午,张家口市气象局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调度2022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气象防灾减灾绩效考核、法治建设专项考核、领导班子专项考核进度。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局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现场参会,其余科室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

办公室汇报了目标绩效考核和法治建设专项考核工作进度,业务科(气防办)汇报了气象防灾减灾绩效考核进度,人事科汇报了领导班子考核工作进度,与会人员围绕考核中的风险隐患点、完成困难项进行了研究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考核工作是检验评价全年工作成果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每周调度,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工作。要进一步梳理各项指标工作进度,及时整理已完成指标佐证材料,研究制定未完成指标工作计划。要加强与省局有关处室、主管局长的沟通协调汇报,积极争取上级支持。

会议还对召开市厅合作会议、印发气象高质量发展文件、“质量提升年”行动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