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慰问驻村工作队,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来源:
字号:【

今年以来,市局党组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召开会议谋划帮扶工作计划,不定时听取帮扶情况的汇报,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帮扶举措。面对疫情形势,局党组关心挂念驻村工作队队员情况,与队员进行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

近日,张家口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光带领党组成员一行到龚南窑村实地慰问了工作队队员和家属,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品,了解近期由于疫情,村内购买蔬菜困难,还为工作队带去蔬菜、水果,实地查看了工作队的生活条件,全力解决队员的后顾之忧。

随后与龚南窑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听取两委干部近阶段工作的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进展汇报,与村干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等进行了交流,并就驻村工作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实用性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帮扶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为进一步推进帮扶工作,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市局与村两委签订了帮扶捐资协议,捐助资金用于村内文化墙、宣传牌等改造等一系列公益事业建设。

疫情无情人有情,驻村工作暖人心。这次慰问调研为驻村工作队注入了更多动力与信心,也为龚南窑村的驻村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