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市气象局团支部开展 “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来源:
字号:【

12月5日下午,张家口市气象局团支部前往万全区郭磊庄镇龚南窑村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白连忠代表工作队展示了龚南窑的村情村貌,介绍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帮扶成效。驻村干部陈万祯作为一名老党员,对团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供了合理建议。

“我们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驻村干部、“身边榜样”张智凯同志结合主题教育,以“学以致用,实干担当”为题,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参加业务竞赛的经验。

会后,全体驻村干部及共青团员深入“监测户”家中,了解家庭情况,送去冬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