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市局工会举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授牌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来源:
字号:【

1228日下午,张家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春霞一行来张家口市气象局,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张家口市气象台授牌。市局工会主席徐平、工会委员及气象台班组成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在听取了市局工会2023年度的工作要点情况及气象台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春霞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张家口市气象台进行了授牌,并对张家口市气象台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气象台能够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巾帼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履职尽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气象事业的女职工们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良好形象和工作品牌。

下一步,张家口市气象局以“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的荣誉为航标、为起点,抓好队伍建设,提升气象服务质量,在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