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局副局长刘作挺到“十四冬”张家口赛区一线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01来源:
字号:【

1月26日,河北省气象局副局长、“十四冬”张家口赛区气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作挺一行到“十四冬”张家口赛区慰问一线气象保障工作人员。张家口市气象局局长马光等陪同。

在崇礼冬奥气象科普馆,刘作挺深入了解冰雪赛事服务和北京冬奥会气象技术成果发挥效益情况。他充分肯定张家口市气象局前期在防灾减灾、重大体育赛事活动气象保障、服务绿色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快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气象服务推动绿色发展进一步提质增效。

在崇礼期间,刘作挺一行还深入“十四冬”比赛场馆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和“十四冬”气象服务中心,调研“十四冬”气象服务工作,并看望驻崇一线气象保障组全体工作人员。

大家备受鼓舞,表示将继续发扬好北京冬奥精神,努力提升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保障“十四冬”张家口赛区的各项赛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