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党组书记、局长马光一行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6来源:
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张家口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平人事科科长宋剑敏一行对老党员、重点监测户和驻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市局党组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老党员和重点监测户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多关心、多走访重点监测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在万全区龚南窑村,慰问组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及其家属生活情况、工作状况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困难,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慰问组还与驻村工作队、两委干部共同探讨分析驻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驻村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