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2-28来源:
字号:【

2月23日下午,张家口市气象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度第二次学习,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内容,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学习。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光主持,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及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进行了领学,通过学习大家对本次学习内容都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收获,充分发挥和体现了理论学习对我们气象实践工作的指导作用和意义。最后,马光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二要深刻理解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和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夯实科技自立自强基础,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不断提升服务本领,助推张家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