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召开增发国债项目建设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3-06来源:
字号:【

3月1日,张家口市气象局召开增发国债项目建设集体廉政谈话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平,市局增发国债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人员,各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河北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加强国债项目监督管理的通知》,随后,利用各级纪委通报的工程领域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马光针对增发国债项目建设对各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市局专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增发国债项目建设对张家口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严守廉洁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建设廉洁工程。三要严格规范工作程序,科学决策,有效管控各类风险,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实施,圆满完成项目建设。

徐平全市增发国债项目建设和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增发国债项目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面临的机遇、挑战和考验,强化项目管理,建设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把握各环节风险点,从我做起,廉洁自律,严把反腐关,筑牢反腐倡廉防线,确保规范推进项目。三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规范决策流程,确保集体决策、科学决策。四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把监督执纪问责贯穿增发国债项目实施全过程,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