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三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
字号:【

3月26日下午,张家口市气象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度第三次学习会,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光主持,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及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在张局党组成员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进行了领学,随后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马光作重点发言,2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马光从科研和科技创新、强化科技体制改革和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健全科技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等一个个“小切口”入手,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收获与张家口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引发了参会人员的共鸣。最后,马光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二要鼓足干劲,切实推动张家口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气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聚焦当前春耕春播、防灾减灾、汛前准备等工作,及时分析研判,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实物工作量,运用好“9119”工作法,把责任落实到位,把任务细化到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