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北省气象局关于征求《河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管理办法(修订稿)》和《河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办法(修订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9来源:
字号:【

各市气象局,雄安新区气象局,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河北省防雷减灾协会:

    根据规范性文件管理有关要求,河北省气象局组织对2019年印发的《河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和《河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暂行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河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管理办法(修订稿)》(附件1)和《河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办法(修订稿)》(附件2、3)。现征求你单位对两个修订稿的意见。

    请于2023年1月30日前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反馈至河北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邮箱:30085095@qq.com。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边芳,联系电话:0311-67108853。


附件1:河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管理办法(修订稿).docx

附件2:河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办法(修订稿).docx

附件3:河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标准及评分表.doc

                                                                            河北省气象局

                                                                          2022年12月29日